昔一起吸毒 黛咪洛瓦托康復「切割」老友麥莉:人會變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美國流行歌手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曾因吸食大麻、藥物濫用問題進入勒戒所,和同是迪士尼童星出身的麥莉(Miley Cyrus)是「毒友」,沉浮多年終於康復之後重新在歌壇出發,日前在受訪時表示,和麥莉完全沒有共通點,切割不堪回首的過去。

▼昔一起吸毒,黛咪洛瓦托康復後切割老友麥莉。(圖/黛咪洛瓦托、麥莉的Instagram)

黛咪洛瓦托憑著唱《冰雪奇緣》的經典歌曲《Let it go》,人氣重新翻紅,最近在波士頓當地電台接受來賓call in問題,被問到和昔日老友麥莉的交情,支支吾吾的說,「我們很熟,但人生和人是會改變的,我現在已經和她沒有任何共通點,我希望她接下來一切都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強納斯兄弟二哥強納斯喬(Jonas Joe) 曾和黛咪洛瓦托短暫交往3個月分手,當時在女友和麥莉的「推薦」和起鬨之下,第一次接觸毒品,而這段戀情分手的最大主因,就是女方的情緒以及藥物濫用的問題,「我覺得我需要照顧她,但同時我活在謊言當中,因為我根本不快樂,可是我又必須陪著她,她需要別人幫助。」

▼黛咪洛瓦托受訪片段。(影/《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