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夜東北風增強北台轉涼有雨 周二恐降5度

▲各地多雲到晴北部晚間轉涼有雨。 (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25日白天各地大致上仍是多雲到晴的天氣,雖然會有一道微弱的鋒面掠過,但對天氣並無太大影響,下雨的區域只侷限在東半部山區一帶。

氣象局表示,鋒面通過後,東北風帶來些許涼空氣,25日北部白天溫度將比前一天略降2、3度,高溫約26、27度,而中南部和東半部還是有28至30度高溫,而清晨在輻射冷卻影響下,中部北部空曠地區低溫仍只有17度左右,其他地區約18至22度,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請民眾適時增減衣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表示,25日晚間至26日東北風開始增強,北台灣天氣轉涼並有短暫雨,預測26日白天高溫只有24度左右,與最近幾天比較約有5度降幅,請民眾注意添加衣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