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力挺胡志強 郭台銘:若連任會加碼投資台中

▲郭台銘表示,若胡志強連任,將加碼投資台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24日南下出席台中市工商策進會舉辦的「中台灣產業發展論壇」,不但喊出「我一定會來台中投資」,還公開力挺市長候選人胡志強,甚至表示若胡成功連任,會再加碼投資台中

郭台銘致詞時表示,「在美國,企業家就是表態的呀」,政治本來就是為經濟服務,若胡志強成功連任,將會加碼投資。他直言,胡志強的區域整合計畫值得肯定,台中的基礎建設好,需要高瞻遠矚、懂產業的市長,帶領大家度過轉型期,而自己沒有投票權,但有投資權、納稅權,一定會來台中投資。

對此,胡志強則說,經濟發展比選舉重要,政治和經濟應該相輔相成,若政治上的對立和衝突傷害到國家的經濟發展,相信大家都會後悔。他也說,台灣目前最重要的是讓企業「根留台灣」,希望郭董當產業的火車頭,「中台灣真是好」、「鴻海回家吧」。

對於鴻海預定在台中進行的「智動化創新科技園區」投資案,可能因用地問題中斷,胡志強表示,會盡力爭取投資案留在台灣、留在台中。

▼胡志強向郭台銘喊話,希望讓企業「根留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