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流層播放心動瞬間 潮男祭出「太空求婚」女友點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求婚的方式千百種,接下來這招你絕沒看過!美國西雅圖一名男子為向女友求婚,設計了一個別出心裁的橋段。他先將手機和攝影機懸掛在氦氣球下,讓它升至2.7萬公尺高的平流層,再透過攝影機,拍下手機播放求婚影片的瞬間,結果馬上讓女友點頭。

美國,西雅圖,求婚,太空求婚,女友,影片,氣球

▲男子將手機和攝影機綁在氦氣球下,進行「太空求婚」。(圖/翻攝影片)

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本文的主角傑森(Jason Hakala)從事影像製作工作,讓他在求婚同時得以運用專業。首先,他把手機和隨身攝影機綁在一個正方形框架,將其掛載著氦氣球,並讓氣球在西雅圖東部的一個農場升空。接著,傑森透過氣球上的GPS,追蹤它的位置和高度;當氣球升至2.7萬公尺時,手機就會自動播放求婚影片,並由攝影機全程記錄。

傑森回收氣球後,隨即投入影像的後製工作。緊接著,他在第二天邀請女友和她的家人爬山,並在峰頂利用平板電腦,向女友播放自己精心製作的求婚影片。想當然,女友看到這部影片後感動落淚,隨即答應了求婚。

事實上,這場求婚發生在2012年,但傑森近日才將影片公布。他和女友之後在夏威夷結婚,已經擁有一名女兒,目前13個月大。

美國,西雅圖,求婚,太空求婚,女友,影片,氣球

▲登上山頂後,男子向女友播放求婚影片,抱得美人歸。(圖/翻攝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