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換主人改運! 「罹癌骷髏狗」變受寵家犬

▲▼「露娜」(Luna)在墨西哥街頭的模樣,震撼了攝影師特蕾西(Tracey Buyce)。(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露娜」(Luna)可能再過個幾天,就會死於飢餓,因緣際會下,牠被一位攝影師看見了,這關鍵的相遇,改變了牠的命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露娜」並非沒有人飼養,但卻在飼主長期忽視下挨餓,「骨瘦如材」完全合乎牠的狀態。CANDi國際救援協會的攝影師特蕾西(Tracey Buyce)造訪墨西哥Bonfil郊區,看見了在街頭行走的「骷髏犬」露娜。

特蕾西知道,很明顯,「露娜」非常需要緊急救援,同樣很明顯,她不會從飼主那兒得到幫助。於是,特雷西說服飼主,讓她帶走「露娜」。

CANDi的獸醫為「露娜」做了詳細的檢查,發現牠不只是餓過頭,還罹患癌症,慶幸的是,是可治療的癌症。

為了治療「露娜」,CANDi為牠募款,並由志工納瓦羅夫婦(Hector Navarro和Carla Navarro)照顧牠,在牠恢復健康後,從墨西哥搬到美國紐約北部,過著快樂的生活,還有臉書粉絲團呢。

▲▼「露娜」(Luna)現在是快樂健康的家犬。(圖/取自臉書

▼看影片/露娜的故事

關鍵字: 汪星人寵物動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