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依潔閃嫁首富侄蔡紹仁 羞曝洞房夜「我們2點才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天美女主播吳依潔23日甜嫁神旺飯店小開蔡紹仁,正式成為台灣首富蔡衍明家族的一員。當天她沒有和老公一起回家,反而是留在飯店內的房間,度過夫妻倆的洞房花燭夜,還透露小倆口一直拖到凌晨2點才睡,甜蜜之情溢於言表。

吳依潔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表示,婚宴當天和老公一起送走賓客後,兩人選擇到飯店的蜜月套房內度過洞房花燭夜。小倆口回房慢慢享用婚宴留下的菜尾,一面品嚐美食期間,她感性地傳了簡訊給父母,直言經歷了婚禮籌備,才知道爸媽的辛苦,因為「女兒長大了,也得要跟另一半獨立」,寫到一半還忍不住落淚。

▲吳依潔11月23日正式嫁給台灣首富蔡衍明的侄子蔡紹仁,成為蔡家的家族成員。(圖/中天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吳依潔還透露,因為梳化新娘妝的關係,頭上抹了許多髮膠,洞房夜光是要把頭髮洗乾淨就花了40分鐘,最後和老公一直拖到凌晨2點才得以就寢。話雖如此,她卻沒透露太多洞房細節,只說洗完澡後「2人就睡得很甜」

▲吳依潔透露洞房花燭夜,光是洗頭就花了40分鐘,和老公蔡紹仁一直拖到凌晨2點才睡覺,還好兩人都睡得很甜。(圖/中天提供、取自吳依潔臉書)

不過,吳依潔說到婚禮,坦言奶奶認為其出嫁後,過年家裡就少了一個人圍爐,心情感傷不願出席婚宴,這件事讓她感到非常遺憾。對此她表示,已經和爸媽先做好心理建設,認為「(嫁)女兒不是潑出去的水」,婚後會常常回家陪伴家人。而她24日也在臉書PO出為紀念婚禮獻唱的MV片段,同時寫下經營婚姻不容易,人生也不會總是平坦道路,「但若能因為愛而更堅強,那就不負我們深愛過這一回。」知性又不失感性的婚後體悟,感動了許多粉絲。

▲吳依潔的婚後體悟,讓不少網友看了很感動。(圖/翻攝自吳依潔臉書)

吳依潔和老公蔡紹仁已經決定好要到澳洲度蜜月,近期內就會出發。她興奮地表示,因為出國進修就是到歐洲,已經沒有太多「感覺」,所以蜜月地點選了老公求學的地方澳洲,笑言夫妻倆將在當地一起體驗浮潛,和騎水上摩托車。

據悉,蔡紹仁目前擔任「旺台教育文化基金會」董事長,父親蔡衍榮身家約200億元,叔父則是台灣首富蔡衍明,他年薪則約有千萬,在吳依潔眼中是個「不上夜店把妹、專注於歷史文化修復領域,以及音樂」的有為青年,加上平常喜歡音樂,又會拉小提琴和吹蘇格蘭風笛,才華洋溢又個性體貼,和女方個性非常契合,才得以順利贏得美人芳心。

▲吳依潔和蔡紹仁因為個性、興趣相投,進而相識相戀。(圖/林莉婚紗提供)

此外,吳依潔的父親是跨國會計事務所的執行長,年收入也有將近6000萬元,家境不錯的她和神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榮之子蔡紹仁結婚,加上小倆口個性契合,是親友眼中的金童玉女、門當戶對的組合,消息一出就獲得許多人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