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柯P只差小三和放火, 否則犯罪資歷就更完備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相信柯P很專情的!

▲陳佩琪自嘲,柯文哲的犯罪資歷只差「小三和放火」。右為柯媽。(圖/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為夫叫屈!柯文哲妻子陳佩琪24日在臉書感嘆,丈夫從參選台北市長以來,一路被連勝文陣營從MG149打到活摘器官,讓她反諷地說,先生目前僅尚差「小三和放火,否則犯罪資歷就更完備了」

對於「愛擁抱台北彩色嘉年華」遊行人數被連營指灌水,陳佩琪寫道,他們只能約略估計參加人數,「人就是要凸顯自己的優勢, 而不必處處腳踩別人,自己陣營的活動, 自己管好自己就好了,對別人家的活動人數實無置喙的必要吧!」

陳佩琪指出,先生從錢事(MG149), 一路被打到殺人(活摘器官與買賣器官),目前差一條「放火」罪名(台大開刀房先前曾發生火災,不知有沒有人會出面指控先生放火,因當時先生的辦公室仍在緊鄰開刀房的4樓)。

陳佩琪說,「錢」和「女人」是一個候選人最容易被人檢驗的項目,「先生說他五權憲法(被五院操)的資歷完整,目前僅尚差一些罪名(小三與放火), 否則犯罪資歷就更完備了。」她引述連勝文妻子蔡依珊的說法,「選舉都是這樣子的嗎」、「選舉有需要這樣嗎」。

「這次選舉當中,台北市民可以看到台灣所有最惡質的方法都被發揮得淋漓盡致…」陳佩琪也用連勝文的話表示,這場選戰的確是如此, 但請問是誰把「台灣所有最惡質的選舉方法都發揮得淋漓盡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