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男撞上聊天機車騎士 網友:上帝的安排

▲三個人撞在一起的瞬間。(圖/翻攝自joco Liu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好久不見!聊個天吧!就算是這樣也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近來一則行車紀錄器影片網路瘋傳,裡面兩名機車騎士併排停在車道上聊天,後方騎士也沒看路,一頭撞上,三個人撞在一起。

這則影片是由一名劉姓民眾上傳,車禍發生於11月23日,地點推測是新竹市南清公路,只見兩名機車騎士併排停在車道上聊天,違反交通規則,不幸的是後方機車騎士正好也沒看路,就這樣三個人撞在一起,三寶團聚!而劉姓民眾還特地將影片放慢速度,讓大家看仔細。

網友在底下留言包括,「居然在這麼窄的車道上停下來聊天」、「這是一個上帝的安排」、「兩個人竟然停在車多的路邊,心臟也太強了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