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芸甜蜜分享人妻喜悅! 聖誕夜重現首爾婚禮奇蹟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許茹芸2014年底推出新專輯《奇蹟》創下佳績,最近馬不停蹄的首爾台北2地飛,24日在公館帶來不插電演出後,應北中南部歌迷要求決定加場,準備於12月26日舉辦一場「奇蹟之迷幻音樂之旅」,地點選在華山創意園區Legacy音樂展演空間。

▼許茹芸將在聖誕周末夜舉辦音樂會。(圖/銀魚音樂提供)



關於聖誕周末音樂會,許茹芸將以愛作為基礎,用新歌穿插歷年經典,希望能為觀眾帶來一段精彩的旅程。她透露這次創作新專輯的感受:「除了自己親力親為之外,也希望能以音樂傳遞出溫度,滲透進生活、愛情、人性裡。人一生的經歷就像一部沒有答案的電影,總是帶有希望的。」

許茹芸透露,今年聖誕節老公Mr.BIG也會一起來台,為了給首次在台北參加她音樂會的老公驚喜,將會演唱一首神秘歌曲送給對方。有歌迷希望許茹芸能演唱在韓國婚禮送給BIG的韓文歌曲,對此她笑著回應:「我會考慮,請大家拭目以待!也希望今年的聖誕節,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幸福的歸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