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問打工內容是什麼 男大生被輸入法坑:誘姦值班

▲男大生回完崩潰大喊「學弟,不要已讀我」。(圖/翻攝自「Dcard」學生社群平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糗了!台科大一名男學生24日晚上在學生社群平台「Dcard」分享,學弟在臉書私信詢問打工的內容,結果他本來想要回答「夜間值班」,沒想到語音輸入法卻變成「誘姦值班」,讓他崩潰大喊:「學弟,不要已讀我!」

這名男大生24日晚間9點多在「Dcard」po文《[被坑]學弟不要已讀我!!!》,學弟用臉書私訊問他「學長,你打的那個工,內容是什麼阿@@」,沒想到一時打太快,把「夜間值班」打成「誘姦值班」,後來更崩潰地說「乾!學弟,別誤會」,不過學弟很快就已讀,這也讓他直呼「完了,誤會大惹……」

許多網友看完大笑,開玩笑地說:「其實內容真的是誘姦值班吧」、「一定是常打這個詞彙…」、「輸入法害死人」,也不少人搶著幫學弟回答:「我也想應徵」、「靠北,打工內容竟然一樣」、「原來是同道中人阿」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