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賽斯禮服開高衩 海蒂克隆、Ella大露美人腿

記者張妤瑄/綜合報導

時尚品牌凡賽斯(Versace)的禮服設計一直是許多名人出席典禮、選穿表演服的最愛品牌之一,好萊塢明星裘莉就是這個品牌的超級粉絲,近期發片的Jolin蔡依林、剛在香港開演唱會的羅志祥也都選穿凡賽斯品牌的服裝。近日,美國超模海蒂克隆、台灣歌手Ella都不約而同選穿凡賽斯的開高衩禮服出席大型典禮,性感、氣勢面面俱到。

上周末金馬獎Ella陳嘉樺獻出大型典禮主持處女秀,連換三套禮服就有兩套出自凡賽斯品牌,星光大道的早春晚禮服,經典黑色系卻在長裙襬做了金色拉鍊的開衩設計,性感且充滿個性。典禮將至尾聲時,Ella又穿上凡賽斯秋冬的湖水綠禮服,深V開衩的設計,剛好將Ella苦練多時的好身材完全展露出來,非常性感。金馬獎隔天,全美音樂獎也在洛杉磯登場,美國超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也選穿凡賽斯的春夏系列,兩件式的設計,除了露出海蒂克隆平坦緊實的腹肌外,裙子同樣採開高衩的設計,展現出超模傲人的長腿線條。

 

▲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周末在台北登場,主持人Ella選穿兩套凡賽斯禮服搭配義大利搖滾鞋王GZD品牌的晚宴鞋,裙襬開高衩的設計露出緊實的美腿線條。(圖/Versace提供)

▲美國超模海蒂克隆出席全美音樂獎選穿凡賽斯兩件式設計,露出平坦腹肌外,也秀出傲人長腿。(圖/Versace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