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新品種「海鵝」出現? 諷刺合成揭生態危機

▲美國藝術家將海狗和企鵝合成出新物種,來提醒人類重視生態問題。(圖/翻攝自《MET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BBC曾報導「南極海狗硬上企鵝」影片,揭露南極生態圈潛在的物種滅絕危機。有位美國藝術家就將企鵝和海狗的照片合在一起,命名為「海鵝」penguin-seal,來警惕人類在不愛惜環境,就會有越來越多憾事發生。

根據《METRO》報導,日前發生「海狗硬上企鵝的南極生態危機」後,彷彿不久後就被大家遺忘。美國藝術家莎拉(Sarah Lee DeRemer)為了要讓大家更深刻的記起這件事,就嘗試將海狗和企鵝用PS合成在一起,結果合成出一個超獵奇的生物「海鵝」(penguin-seal)。

從照片上可以清楚看出,這個生物擁有企鵝的身體、海狗的臉部,而牠就好像人一樣站立,甚至還帶有一張詭異的笑臉。雖然真實生態並不可能出現這樣的物種,但這位藝術家只是想告訴大家,如果再不愛惜環境,越來越多「獵奇」的生物就可能會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