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眼學長喊「學弟別動」後撲身磨蹭 真相大白笑翻網友

▲PTT有網友分享「學長不要」文章,當真相大白時讓網友笑翻!(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PTT笨版(Stupid Clown)有網友neosporin就發表一篇「學長…不要」,表示自己在手術房實習時,來了一個電眼學長。當他們開刀到一半時,學長突然對他說,「學弟你別動」接著就開始磨蹭他。原PO原本要開口拒絕學長的舉動,沒想到學長神回覆讓劇情超展開,網友看到答案後都紛紛大喊,快在一起吧!

網友neosporin在PTT笨版上發表一篇「學長不要」的趣聞,文章寫道最近他在跟外科實習,來了一個電眼帥學長,雖然同為男生但時常被學長的電眼電翻。在20日時他們一起當任開刀助手,不料到一半時學長突然停下動作,對他說,「學弟不要動」接著就往他肩膀上靠近,開始用力磨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作者的腦海在那一瞬間突然空白,但他沒辦法接受這樣的關係,決定跟學長講清楚時,學長突然神回,「X,好爽!開刀時就是要這樣抓才爽啦!」他才知道原來是怕手上感染細菌,只能用這種方式止癢!

文章出來後,隨即被推爆,就有人就說作者就是小百合!原來這名作者是一位醫學院學生,時常在粉絲頁上分享學醫筆記,已經吸引了超過8萬名粉絲在觀看他的趣事。有網友就說,如果是小百合發生這件事,完全不意外啊;也有人開玩笑說,這是學長的試探一部曲,接下來可能會更展開;當然大部分的網友都抱持看好戲的心態大鬧,「在一起在一起!」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