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4+1」力量大! 流浪狗亞瑟穿越32公里雨林找到新家

▲瑞典運動員參加比賽準備穿越雨林時,吸引一隻流浪犬跟隨他們穿越20英里的山路。(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有4位運動員為了挑戰自己極限,參加比賽準備穿越南美厄瓜多爾(Ecuadorian)雨林時,背包罐頭的香味吸引了一隻流浪狗的注視,沒想到在餵了幾顆丸子後,這隻狗狗就開始不離不棄的跟著他們,即使穿越泥濘的雨林也不離開,讓他們在賽後決定收養牠,並取名為「亞瑟」。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瑞典4個運動家為挑戰自己,參加冒險錦標世界比賽展開430英里的旅程,當他們準備穿越厄瓜多爾雨林時,卻因為罐頭的香味吸引了一隻流浪狗的注視,在基於同情心下他們丟了幾個肉丸子給牠,沒想到就展開了接下來不離不棄的奇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流浪狗開始跟隨這個團隊,不管是通過急流還是泥濘地,牠都會默默地跟在旁邊,無論經過怎樣的地形都不離開。原本團隊成員考量到這樣對牠的體力負荷太大,決定加速腳步擺脫牠,但沒想到這隻流浪狗還是會加緊腳步追上他們,就這樣團隊成員被這隻狗深深感動,成員也從原先的4人變成「4+1」了!

經過了6天的旅程,這隻流浪狗也在困苦的環境下滿身是傷,於是團隊成員趕緊帶牠去看獸醫,並決定無論如何都要把牠帶回瑞典,變成自己的家人並取名叫「亞瑟」,讓他們可以繼續展開下一段旅程。

►►►看更多亞瑟和瑞典運動員的圖片

關鍵字: 流浪狗雨林瑞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