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魚味走開! 美國新藥物讓女性「妹妹」飄香

▲不少人會用「鹹魚味」來形容女性私密處氣味。(圖/翻攝自《互動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那個來,悶悶的,私密處有味道」、「討厭,就算用婦潔也沒用」,這是不少女性和男性朋友的困擾。幸好,大家的心聲美國兩名科學家聽到了,該團隊目前正在研發一種藥物,讓女性的DNA徹底改變,私密處不但不會有「鹹魚味」,甚至還會飄香,如果研發順利成功,可說是世人的福音。

根據《Daily Dot》報導,亨斯(Austen Heinz)和高斯(Gilad Gome)為了造福女性,特別創立(Cambrian Genomics and Personalized Probiotics)研發中心,並實行名為「蜜桃」(Sweet Peach)計畫,藉由改變DNA組成,讓人身上的氣味徹底改變,原本難聞的氣味變好聞,甚至還可以增強免疫力。當然,目前該計畫還只是初步構思階段。

為何當初會有這樣的想法呢?亨斯和高斯表示,「事實上,女性天然的賀爾蒙味更迷人,比任何水果、蜜桃都香,每個女人都有資格讓自己變得更好聞。」目前「蜜桃」計畫團隊只有兩人,亨斯和高斯希望能有更多人加入研究。

至於要如何確定女性變得更好聞呢?團隊解釋,我們會藉由取樣女人月經樣本,進一步分析、改進藥物,因為月經組成其實很複雜,裡面有很多腸道分解的細菌、D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