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到基隆廟口替謝立功拉票 嘴饞大啖紅豆餅比讚!

▲總統馬英九24日晚間三度到基隆替謝立功拉票。(圖/翻攝自謝立功臉書,下圖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選舉進入倒數階段,總統馬英九24日晚間再度替黨內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造勢,首先到奠濟宮上香祈福,現場來自國外的選舉觀察團看到台灣選舉盛況,都直呼「大開眼界」,隨後在廟口夜市掃街拜票,原訂半小時的路程,花了將近1小時才走完,沿途和民眾、攤商握手、合照或簽名。

馬英九連續第3天到基隆拉抬謝立功氣勢,晚上7點30分抵達基隆廟口夜市,走入人群與群眾互動搏暖,馬和謝先到奠濟宮上香祈福,而廟前廣場則擠滿民眾,值得注意的是,現場有來自國外的選舉觀察團,看到台灣選舉的盛況,都表示大開眼界。馬也特別準備廟口著名小吃「天婦羅」,分送外國貴客享用。

接下來馬英九在基隆夜市替謝立功拉票,有攤販主動遞上小吃,也有人要求總統與謝在攤位招牌上簽名留念,原本預計半小時走完的路程,花了將近1小時才走完。馬英九離開前恰好又經過愛吃的紅豆餅攤位,因此和謝忍不住大啖紅豆餅(下圖)

謝立功表示,總統展現的高人氣,對選情非常有幫助,也呼籲鄉親必須要「棄黃保藍」,保住基隆的「藍天」,因為只有在地方與中央密切合作的情況下,基隆才能有大建設,獲得大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