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女漢子《Ms. Kong 》為了寶寶踏上尋找香蕉之旅!

圖、文/魔方網
 


由開發商Headup Games GmbH&Co KG推出的無盡跑酷遊戲《Ms.Kong》,現在已經登陸iOS平臺。

孤身穿越野獸出沒、危機四伏的茂密叢林是件極度危險的事,除非你是一隻重達500磅的大力金剛。沒錯,在本作《Ms.Kong》中,你將化身為一隻強壯的女漢子猩猩Ms.Kong,為了餵飽寶寶踏上尋找香蕉的旅途!女金剛出馬,叢林將被摧毀,野獸只能哭嚎!


遊戲採用全3D製作,畫面十分精美,隨著等級的提高,你還可以解鎖華麗麗的裝備道具,看到Ms.Kong塗著口紅戴著蝴蝶結、珍珠項鏈的模樣,十分有趣。《Ms.Kong》現在已經上架,快來打造一只美麗與實力兼備的女金剛吧!

關鍵字:Ms. KongiOS手機遊戲金剛跑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