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Adidas推MiZX FLUX App 客製ZX Flux球鞋!

圖、文/APP01

 

 

Adidas Originals今年推出全新研發的復古慢跑鞋款「ZX Flux」,提供喜好運動愛好者另一個全新的選擇,讓你再也不用擔心撞鞋的窘境。透過Adidas官方推出的MiZX FLUX App,用戶可先選擇國家、尺寸以及性別等欄位資訊,完成後再運用iPhone或Android系列機種的相機拍攝照片,並套用在「ZX Flux」鞋型中。



    

 

覺得當下景色不夠漂亮嗎?可直接點選相簿中的照片進行合成,或者是一開始沒有靈感?MiZX FLUX App特別規劃範例專區提供參考。喜愛鞋型擁有飽和圖像外觀的你,在選擇照片時需挑選極簡單一色調或物品的照片較為恰當,避免下方圖片用夜景作為襯底。


   

 

最後想要使用此App打造一雙獨一無二球鞋的你,需注意的是,不能使用未經授權的圖片,在上傳圖片時,Adidas會自動過濾照片是否有受保護的機制。目前此服務還尚未在台灣開放,只開放美國、日本、法國、英國、澳洲等國家,未來是否會在台開放還尚未確定,不過利用iTunes美國帳號以及請在國外的親朋好友們幫忙訂購一雙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一雙要價約110美金。

 

Source:phonearena

同場加映

蘋果日報遭駭客攻擊,APP和網站癱瘓超過11小時

iOS 8.1.1越獄不死,駭客iH8sn0w出招,iPhone 4s、iPad 2限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陳國鈞登山悟人生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