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萬黃金戴上身 印度土豪嫁女警護航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郎少奮鬥30年

▲印度土豪之女出嫁「金」氣逼人。(圖/翻攝自Daily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有37%的人口生活在貧窮線以下,大約4億3千7百萬人每天為了溫飽而掙扎;但印度也有許多超級富豪,一位糖果製造商嫁女兒時,就在自己及女兒身上配戴了價值1200萬台幣的黃金首飾,還出動當地警方一路護航,奢華情況與窮人生活形成強烈對比。

《每日郵報》報導,警方發言人說,配戴大量的黃金首飾出門並不算犯罪,但是卻有可能引人犯罪,因此他們只是為了防範有人行搶才出動大批警力;這場婚禮在安得拉邦蒂魯帕蒂市(Tirupati)舉行,婚禮隊伍行經貧民窟,警方擔心會遭人覬覦而行搶,出動大批警力隨隊護航。

消息在網路上傳開後,有不少網友批評這對印度父女炫富而且粗俗,全球生活在貧窮線以下的人口有三分之一來自印度,他們應該感到羞愧。但其實這樣的例子並不是第一次,印度身為全球最大的黃金消費國之一,當地許多富豪喜歡把黃金以各種不同形式穿戴在身上,今年8月,孟買政治家Pankaj Parakh為了慶祝45歲生日,就把4公斤的黃金做成衣服穿在身上。

▼印度土豪在女兒婚禮上配戴大量黃金。(圖/翻攝自DailyMai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