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2014維多利亞的秘密 泰勒絲和亞莉安娜性感獻唱

圖、文/GQ

時間倒數2周!終於!2014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內衣大秀表演嘉賓名單剛剛出爐!Victoria's Secret率先在Instagram上公佈這個消息,分別po上4位表演嘉賓的照片。

最令人興奮的,則是去年穿上英國國旗裝,與天使們較勁長腿的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將會二度登上伸展台火辣開唱,相當期待她今年是否會突破尺度,一起與辣模們綻放美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像是同樣人氣爆紅的21歲歌姬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也受邀演出,以及「天才創作精靈」紅髮艾德Ed Sheeran與愛爾蘭歌手Hozier,看到名單之後,大家是不是更等不及了?


延伸閱讀:
>>性感集合!米蘭達可兒露半球登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
>>火辣盤點!歷年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夢幻胸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