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連勝文夜市掃街遇嗆聲


▲連勝文到士林夜市掃街拜票。(圖/記者黃瀞瑩攝,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候選人掃街行程馬不停蹄,連勝文24號晚間到士林夜市拜票,一開始就遇到民眾抗議,一對情侶對著連勝文大喊「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隨即遭到維安警員拉開,不過,這似乎沒有影響連勝文的好心情,一路上不斷有民眾要求合照,讓連勝文大讚自己跟「5歲到15歲的很有緣」。


▲抗議女子激動大吼。

連勝文晚間在台北市長郝龍斌、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以及多位國民黨議員的陪同下,到士林夜市拜票,從大南路出發不到兩分鐘,隨即遇上民眾嗆聲,一對情侶擠開媒體,女子上前高喊「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不過立刻被幕僚和員警請到一旁,女子仍怒氣沖沖地說只是想表達意見,沒有辱罵警察。

不過,抗議聲浪似乎沒有影響連勝文的好心情,不少媽媽拉著小孩要求合照,讓連勝文笑說自己跟5歲到15歲的年齡層很有緣,還有正在逛街的年輕人看到連勝文本人,直呼「本人真的好巨大」。

來到夜市向年輕人拜票,是否拉回不少青年選票?連勝文表示,只要有人的地方都會去,沒有分年輕人或中年人,「一天走下來都很有收獲」。此外,對手柯文哲日前也到士林夜市掃街,但基於維安考量穿上防彈衣,是否考慮跟進?連勝文笑說,「有這麼多媒體把我團團圍住,我想應該很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