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黃泉見?香港社區3小時內連續3人跳樓自殺

 

▲相約黃泉見?香港社區3小時內連續3人跳樓自殺。(圖/翻攝自影片)

東森新聞記者黃思鳳、游雙如/綜合報導

難道自殺會傳染嗎?香港一座社區大樓24日發生3起命案。有兩名罹患疾病的男子24日早上9點半,先後跳樓身亡。沒想到,中午12點多大樓又發生第3起墜樓事件。短短3小時內,就有3名男子先後跳樓身亡。

驚傳兩名男子先後跳樓,警方趕到後拉起封鎖線,現場死者的衣服鞋子散落一地,自殺的72歲老翁還留下遺書,表示自己兩年前罹患舌癌,三周前得知病情惡化,住在隔壁大樓的他在吃完早餐後,就來到這棟大樓一躍而下。

沒想到相隔不到10分鐘,同棟大樓一名40歲患有睡眠障礙的男子也選擇跳樓輕生,男子的妻子表示,早上丈夫跟他抱怨無法入睡,她建議丈夫就醫,但男子卻表示會自行解決,沒想到會走上絕路,救護人員到場後將兩人分別送往醫院搶救,但都宣告不治。

就當警方釐清兩起案件不到三小時,同棟大樓又傳出一名男子墜樓身亡,警方趕到時男子倒臥在血泊中,自殺的60歲男子鼻子上還插有喉管,警方目前研判,男子疑似和先前兩名死者同樣都是久病厭世,不過在短短3小時之內,相繼3人在同棟大樓結束生命,震驚香港社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