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圭賢小提琴家姐姐曹雅拉超甜美! 姐弟總被誤認情侶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天團「Super Junior」圭賢外型高挑帥氣,又是團內歌唱主力之一,出道以來人氣一直居高不下,連帶使得家人也受到關注。他的姐姐曹雅拉是專業小提琴手,同樣才華外貌兼具,跟圭賢一起出門時往往被誤認為情侶,也因此發生過不少趣事。

▼Super Junior圭賢擁有一位美麗的小提琴家姐姐曹雅拉,自爆出門時常被誤認情侶。(圖/翻攝圭賢微博、網路)

圭賢24日接受電台節目《Cultwo Show》訪問,談到知名小提琴家姐姐曹雅拉,透露只要和對方一起出門,就常常會被誤認是情侶。他回憶起某次跟姐姐外出吃飯,坐定後卻發現周遭的人都在偷瞄,只好故意大聲的問「姐姐妳要不要再多吃一點?」並且不斷以爸爸媽媽作為話題,藉此讓旁人知道他們只是普通姐弟,讓現場來賓也感到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曹雅拉學習小提琴多年,曾經幾次和圭賢一起登台表演,3月也參加了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教導歌手Tablo的4歲女兒Haru拉琴。電台節目播出之後,「圭賢姐姐」成為網路熱門搜尋字,不少網友特地翻找出曹雅拉的照片,感嘆「姐弟2人果然是神基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