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台備戰九合一大選 陳文茜、方念華各自領軍拚收視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2014年九合一選舉將於29日(六)舉行,全台各家電視台也蓄勢待發,準備採取馬拉松式的長時間直播各地選情。各電視台更為此派出精銳主播陣容,包含坐鎮中視的陳文茜、TVBS推出的方念華、公視的黃明明等人,皆將為此大選卯足全力。

▲方念華領軍播報,包括夏嘉璐、蘇宗怡、謝向榮、廖芳潔、林秉儀。(圖/TVBS提供)

投票當日,TVBS新聞團隊將由方念華領軍,包括夏嘉璐、蘇宗怡、謝向榮、廖芳潔、林秉儀播報組合,加上數百人團隊的獨立計票中心,將提供最即時的選戰報導;中視推出陳文茜、林慧蓉、蕭惠文、哈遠儀,以及尹乃菁、蘭萱、陳鳳馨輪番上陣,鍾季容則在家鄉嘉義坐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視主播鍾季容、哈遠儀、林慧蓉。(圖/中視提供)

華視也為大選祭出主播蘇逸洪、莊雨潔、主持人曹世杰、楊月娥聯手播報最新的選情資訊;三立新聞則分別由主播呂惠敏、廖筱君、陳雅琳、徐國勇坐鎮報導;公視更是特地徵招進修辦理留停的黃明明接主持棒,與許雅文以及洪蕙竹接力播報選情。各家新聞台備戰無不卯足全力,除了拚專業也拚收視。

▲公視特地請黃明明回來接主持棒坐鎮。(圖/公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