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5局強攻24分 衛冕軍平鎮輕鬆開胡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4黑豹旗青棒賽今(24日)兵分3地,分別在斗六、台中、新莊3地進行,其中新莊2場賽事皆在5局提前結束,衛冕軍平鎮首戰以24比0,5局提前輕取南湖高中,崇義高中則是20比2大勝育達高中。


 ▲平鎮高中首戰輕鬆獲勝。(圖/中華棒協提供)

而台中球場比賽,大理高中35比0扣倒松山工農,鳳山高中19比9擊敗永春高中;斗六球場新社高中10比0提前在7局擊敗潮州高中,永靖高工第7局攻下4分,以10比7技壓東港海事,大德工商對仰德高中則是10比3取勝。

永靖高工在斗六出戰東港海事,雙方前2局打成平手,3局上永靖賴崇任靠著失誤與隊友安打攻佔三壘,凃秉辰適時製造高飛犧牲打取得超前分,5、6兩局永靖再各得2分,比數形成6比3,7局永靖把握對方投手控球不穩,連續獲得4次保送,單局攻下4分,最後永靖10比7奪得首勝,其中凃秉晨單場4支4、包辦5分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斗六另一場由台中市新社高中對上屏東縣潮州高中,首局新社張玄廷、李家成率先擊出安打,第4棒黃柏程掃出場內全壘打,帶有3分打點,之後分別在第3、5、7局再添7分,提前以10比0解決潮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黑豹旗平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