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雷射筆+保鮮盒 30秒輕鬆捕獲「喵星人」

▲善用貓的特性,用雷射筆和保鮮盒就能輕鬆「捕獲」。(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喵星人+雷射筆真是玩不膩的爛梗!許多貓咪都非常喜歡把雷射筆光芒當成假想敵,不但要把它抓住,還要「厚工」的找掩護、扭屁股,準備萬全才攻擊。基於上述特性,這則影片中貓咪的主人乾脆將計就計,善用「對手」的特性,輕鬆捕獲貓星人。

為了抓小貓咪,首先主人準備了一個透明保鮮盒,同時將該盒子用鉛筆撐住,然後雷射筆打開,「捕貓」大作戰正式開始!只見貓咪看到光點彷彿鬥牛看到紅布,立馬衝向盒子,拚了命的想要抓「雷射點點」,結果可想而知,「砰」的一聲,保鮮盒倒了下來,貓咪被困住,前後不需要30秒。當然,確定喵星人被捕獲後,主人馬上讓貓咪恢復自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則影片一PO出,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推文包括,「小貓咪真可愛」、「貓咪好笨呦」、「天然呆的樣子好萌」,不過也有網友大罵主人真是壞心,甚至有人還很嚴肅的認為這樣一點都「不好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動物貓星人喵星人貓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