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21U打教克魯茲擔任兄弟春訓客座? 兄弟:接觸中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21U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美籍打擊教練克魯茲,可能擔任中信兄弟明年春訓計客座打擊教練?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表示,克魯茲是接觸人選之一,都還未有定案。

▲21U中華隊總教練郭李建夫(左)與打擊教練克魯茲(右)。(圖/中華棒協提供)

克魯茲擔任21U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打擊教練期間,將中華隊年輕小將調整成一支火力堅強的隊伍,是中華隊奪得世界冠軍的大功臣,他的調教功力深獲好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在春訓期間,除了計畫找昔日投手養父鐵擔任客座投手教練之外,另要再找一位客座的外籍打擊教練,協調球員打擊的調整。

李文彬表示,克魯茲在21U的表現有目共睹,他是尋找的客座打擊教練人選之一,已經展開接觸,但能否聘請到克魯茲,目前仍是未知數。

統一獅也想找克魯茲擔任明年球隊打擊教練,但克魯茲以無法長期待在台灣,婉拒統一獅的邀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克魯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