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一個個都出嫁了!「天上智喜」Lina唯美婚禮照曝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天上智喜」外型甜美亮麗,是少女時代的同門師姐,出道至今已經9年,始終是粉絲心中不老的女神。30歲的成員Lina(上美)在22日舉辦了結婚典禮,披上白紗甜蜜嫁給音樂劇演員張勝祖,並在婚宴後曝光照片,幸福而美麗的模樣感動不少人。

▼「天上智喜」Lina和男友張勝祖結婚啦!(圖/翻攝自韓網)

據南韓媒體報導,Lina的婚宴並沒有對外公開,只邀請了少數親友參加,包括「天上智喜」Stephanie(天舞)和Sunday(智聲)、「SHINee」鐘鉉和珉豪、演員高雅拉、李英雅等人都到場獻上祝福。婚禮籌辦人員透露,當天Lina和張勝祖在牧師的見證下宣布結為連理,現場氣氛非常浪漫感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上智喜」Lina婚禮美照曝光。(圖/翻攝自韓網)

Lina 2011年演出音樂劇《狼的誘惑》,因此結識年長3歲的演員張勝祖,透過朋友牽線後交往了2年多,在2014年7月宣布結婚喜訊。不過,由於2人在年末都還有很多事要忙,婚禮結束後會繼續專注在工作上,蜜月旅行可能必須延遲到明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