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打兄弟情誼牌 林朝鑫要為中和擔更大責任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候選人文宣、廣告早開始下猛藥,期望在最後幾天之內,開出紅盤登上勝選之列。新北市第五選區中和市議員候選人林朝鑫推出微電影廣告,祭出兄弟溫情牌,從未曝光過的親二哥,成為林朝鑫競選市議員的秘密武器,他說,「其實,我沒想過在選戰之中,搬出我的二哥,我想要傳達其實是,我對中和這塊土地的感情與責任。」

▲林朝鑫的競選影片,感性道出他與二哥的情誼。(圖/林朝鑫競選總部提供)

林朝鑫的助選員潘裕宗則說,「朝鑫哥曾是我在媒體界的長官,曾共事了四年多,認識十多年來,我從沒聽他提起過他親二哥的事情。兩個月以前,我來競選服務處幫忙,經旁人的提醒,我才了解,那個與他互動良好的資源回收者,竟然是他的親二哥。後來,我跟二哥也熟識了,才發現這是個很有味道的兄弟故事。英文老歌He Ain't Heavy He's My Brother,他不重,他是我兄弟,不就是朝鑫與二哥的寫照。」

媒體人出身的林朝鑫,擅長使用媒體造勢,只是這次要家人曝光接受外界目光的檢驗,一開始有些為難,但在選情緊繃與不明朗之下,競選團隊希望推出感性的競選微電影廣告為選情加溫。

助選員潘裕宗說,「以記者的角度來看,這確實是個好素材,真摯而感人,要特意去找還找不到呢!候選人不用曝光的很可惜,所以,大家才說服朝鑫哥,要為競選這樣的大責任,不妨就讓真相公諸於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