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4 Swarovski 背蓋將登台、粉色月底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4 在推出「酷碳黑」、「冰霜白」之後,今天(11/24)宣布「古銅金」新色即日上市,至於「櫻花粉」新色將於 11 月下旬供貨,32GB LTE 版空機售價一樣是 24,900 元。此外,預計會在 12 月起在全台三星智慧生活館獨賣「耀眼銀」、「燦爛金」、「酷黑紫」三款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水晶背蓋,建議售價新台幣 4,990 元。

另一方面,台灣三星預告 GALAXY Note 4 代言人 Jolin 蔡依林的最新宣傳廣告,廣告當中蔡依林將展現 GALAXY Note 4 的自拍特色,透過「後置感應快門」及「間隔自拍」功能,輕鬆和愛犬屋虎連續拍攝出各種俏皮逗趣的精彩表情。之後再透過獨家S Pen的「滑鼠筆」功能,移植 PC 滑鼠使用經驗,將她與寵物的多張自拍照片,快速選取後,立即分享給好友們欣賞,稍早確認該宣傳影片釋出時間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