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持刀拒捕撞凹警車逃 躲媽祖廟神明不保祐被逮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金山警分局23日循線要逮捕一名賴姓毒蟲時,不料,卻遭賴男持刀拒捕,隨後他跳上自家小貨車撞凹警車側邊,員警雖對空鳴槍仍無法制止賴嫌竄逃,經一陣攔檢搜捕無著後,員警意外在分局對面的媽祖廟逮到他,賴被逮時還很訝異警察怎知自己躲在廟裡,員警則告訴他做壞事神明是不會保祐的。

賴姓毒蟲持刀拒捕還駕車撞凹警車逃逸,隨後躲到分局對面媽祖廟,但不被神明保祐終遭警逮捕。(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金山分局乾華派出所員是根據線報,前往吸毒賴姓男子家中,當時還有賴男哥哥在家,賴嫌一見員警心虛即持廚房菜刀吆喝不準靠近,員警見狀怕傷及在旁的賴嫌哥哥,只得好言相勸,但賴嫌卻趁隙迅速跳上車號5166-00的貨車駕車逃離,離去時並衝撞凹分局巡邏車左側前門板凹陷。警方見狀立即對空鳴槍示警,但賴嫌仍開車往乾華山區逃逸躲藏。

警方隨後經其兄長帶領在其房間內查獲安非他命5.45公克,並由分局勤務指揮中心調配警力,針對山區展開密集攔檢、巡邏查緝,可惜均無功而返。

直到當日下午16時許,員警意外在分局正對面慈護宮前,發現賴嫌逃逸駕駛的貨車,隨後在廟裡逮捕滿身酒氣的賴嫌,賴嫌被逮時一度露出「警方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的驚訝表情,員警則告訴他做壞事神明是不會保祐的。警方訊問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酒駕及妨礙公務等罪,將賴嫌移送基隆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