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委員獨家提供 呂秋遠KUSO九合一金選獎入圍名單

▲最佳男主角獎入圍者:連勝文(左)、柯文哲(中)、楊秋興(右)。(圖/合成圖)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即將在周六(29日)登場,知名律師呂秋遠24日下午仿金馬獎形式,在臉書PO出一份「金選獎」入圍名單,還說是透過某位「蔡姓委員」獨家取得的第一手資料,內容詼諧逗趣,讓網友直呼佩服的五體投地;也有人表示太經典,可惜讚只有一次可以按。

在最佳男主角部分,入圍的有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我的一生充滿皺折》、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MG149》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背骨的孩子》。連以權貴之尊,浪費了藍營大好江山,獲得評審青睞;柯P則以政治素人之姿,經歷對手7次圍剿,仍然全身而退;至於楊曾參與電影《變臉》演出,由綠轉藍,角色變換自在,演技已爐火純青。

▲最佳女主角獎入圍者:陳菊(左)、陳以真(中)、邱淑媞(右)。(圖/合成圖)

最佳女主角獎方面,入圍的有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氣爆14天》、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櫃臺》、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邱淑媞《和平醫院的那一天》。文中提到,花媽歷經高雄氣爆等事件,始終還屹立不搖於南台灣政壇;陳辰了長相、演技均為上乘外,還意外成為台北市長候選人爭相試鏡櫃臺人員的角色;邱曾霸氣宣布,「你們以為我下次還會來這裡選嗎?」膽量直逼雲霄。

其他獎項還有最佳新人獎、最佳候選人配偶獎、最佳男配角獎入圍者、最佳女配角獎、最佳導演獎入圍、最佳編劇獎、最佳文藝片獎、最佳喜劇片獎、最佳動作片獎、最佳攝影獎和特殊貢獻獎等15個獎項。

至於遺珠部分,有網友不服,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無緣角逐女主角,僅入圍新人獎;也有網友感嘆,最佳攝影怎麼沒有聞腋青年;還有網友則替前總統陳水扁抱不平,他救援這麼多次,怎沒入圍特殊貢獻獎;另有人則建議呂律師,下屆台北市長乾脆由他擔綱演出。

►►►►►►欲看全文請點呂秋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