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關鍵時刻又狂打鐵 Kobe:我搞砸了

點評:可惜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湖人隊從贏打到變輸,「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持球時間過重再度成為焦點,針對24日與金塊隊之役,第三、四節以及延長賽命中率降低,過多單打造成球隊多次領先變落後,最終吞敗收場,賽後他表示,自己有點搞砸了這場比賽,而且第三節打有過於消極,讓球隊付出代價。

Kobe首節前5次出手有4次進球,並以投7中4作收,有不錯的開局,然而接下來狀況愈來愈差,後面19次出手只投進4球,甚至最後8投僅中1,包括第四節終了前相當勉強的最後一擊。來到延長賽還是沒有改善,加上林書豪命中率也降低,使得原本應該到手的勝利就這樣飛走。

▲布萊恩下半場表現不理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這場比賽表現,Kobe也覺得有些難過,沒有洗澡就直接接受媒體訪問,「我有點失去了節奏,第三節打得過於消極,從我搞砸了這場球。我試著回一些,但很難維持平衡。」他也提到,比賽中自己打太多低位單打,若能多一些擋拆,球隊運作或許會更靈活一些。

另外湖人隊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提到,這是一場打很難看的比賽,如果能夠贏球,也就不會那麼難看。「我們搞砸了比賽,罰球沒進,進攻籃板也沒有積極爭搶,還犯上付出代價的錯,有很多空檔出手,但就是投不進。」湖人隊此戰命中率3成71,還比金塊的3成78還差。

至於第四節時間結束前,Kobe面對金塊重兵防守,仍硬是執行最後一擊,結果打鐵作收,史考特無奈表示,球隊會接受那次出手,「對方進行包夾,就會有人有空檔,只是時間太短,所以Kobe只能自己出手。」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