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林士凱自費買100張車票 希望學生返家投票

▲中原大學財經法律系學生林士凱自掏腰包買100張車票,鼓勵學生返家投票。(圖/翻攝自林士凱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身在外地的民眾紛紛訂好車票,準備回家投下神聖的一票。中原大學財經法律系學生林士凱想鼓勵擁有投票資格的人回家投票,於是自掏腰包買下100張火車票,自24日開始免費發送;不過,自今卻只送出2張,於是難過的在臉書PO文表示,「老實說,我非常沮喪。」

林士凱用自己的零用錢買來100張28日的車票,分別是79張晚上7點56分開往台北,以及19張晚上7點32分出發往新竹的車票;雖然有人批評他想紅、黨工或政治狂熱者,但他還是想實踐心中的理想,「我們應該要相信我們是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做的這些無非只想對的起自己的良心。」林士凱表示。他強調,29日即將登場的九合一選舉具有極高的重要性,結果將會大幅影響國家的未來,如果民眾關心未來、關心國家的教育,那麼這次選舉的每一張票都會有它的價值。

不過,免費贈票活動卻不如預期熱烈,截至24日中午才送出2張,讓林士凱感到十分沮喪,他猜測,或許是活動籌備太過倉促,宣傳不足加上自己的錯估,才會造成車票「滯銷」。林士凱表示,25日中午他會在中原大學教學大樓發車票,想索票的同學必須攜帶一張證件,證明自己具有投票資格。

►►►關於車票索取如有問題,請臉書私訊林士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