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12/20帶著全家返台 展開活動與球迷見面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旅美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陳偉殷將於12月10日返台,屆時將會帶著老婆與2位小孩,包括剛出生的小孩回國,展開一系列的返台活動與球迷見面。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今年在巴爾的摩金鶯繳出個人大聯盟單季新高16勝、防禦率3.54,是隊上勝場數最多的投手,幫 助金鶯重返缺席一年的季後賽,同時也完成隊史自1997年後,再度在美聯東區封王的霸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金鶯宣布執行2015年475萬美金(約新台幣1.44億元)的球隊選擇權,明年球季確定續留台灣左投陳偉殷,陳偉殷明年續留金鶯。

陳偉殷的老婆在11月15日生下第2個兒子,他在臉書上公開分享喜悅,向大家報平安,並且感性地說,「老婆,您辛苦了!」

帶著豐收的成績及明年續留金鶯,以及二兒子誕生的喜氣,陳偉殷將於12月10日帶著全家返台,也讓老婆回台灣好好坐月子。

陳偉殷返台後有一連串行程,包括12月20日至21日在新莊棒球場,舉行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以及陳偉殷棒球獎學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