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師的「一句話」 蕭敬騰立馬腿軟下跪急求饒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阿基師是台灣煮國宴的大師,精湛的廚藝不說,謙卑的態度、樸實的生活讓人敬佩,甚至曾為自己代言的產品沾到餿油下跪,讓不少人相當心疼。23日蕭敬騰慶功宴由他掌廚,阿基師晚上11點不到就一直站在大廳等待老蕭的到來,見面時只說一句話,就讓蕭敬騰當場腿軟下跪。

▲蕭敬騰的慶功宴由國宴廚師阿基師掌廚,為大家的食安把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蕭敬騰這次的演唱會慶功宴,由阿基師掌廚及進行菜名發想,每一道都扣準蕭敬騰,讓人看到他用心的一面。慶功宴上兩人相見歡,阿基師表示自己只煮過國宴,「聽到是敬騰哥的場子,就馬上著手想菜單。」讓老蕭聽到馬上腿軟跟著下跪。據老蕭經紀人Summer透露,這是阿基師10幾年來第一次替藝人煮慶功宴的餐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更多蕭敬騰現場演唱會圖集!!!

▼阿基師親自為蕭敬騰設計的菜單。(圖/記者林政平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