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當製作人1句話 宋智孝被爆將退出《Running Man》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宋智孝2010年跨足主持綜藝節目《Running Man》人氣居高不下,沒想到她的擔當PD(節目製作人兼導演)19日竟在Instagram貼出「Running Man, Goodbye!一起做了4年,現在再見了。」引起粉絲恐慌。

▼《Running Man》宋智孝擔當PD將離開節目,PO文引起粉絲誤會。(圖/翻攝自Instagram)

宋智孝的擔當PD高敏碩(音譯)19日在Instagram上傳,他與7位主持人的合照,並寫下「Running Man, Goodbye!一起歷經4年的時光,現在再見了,尤其是我的擔當智孝!」PO文一貼出,立刻引起網友揣測宋智孝將離開節目,甚至有消息流傳她是為結婚生子而退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智孝近期被傳要離開《Running Man》,引起粉絲恐慌。(圖/翻攝自韓網)

關於退出的謠言盛傳,宋智孝擔當PD高敏碩21日又貼文澄清「是我本人將退出《Running Man》」,接著他解釋「7位主持人會繼續主持,請粉絲不要擔心,而我們的主力智孝不會退出!」希望觀眾持續關注節目演出。

事實上,《Running Man》近期陸續有製作人退出節目,此刻又爆出宋智孝將離開的傳言,令大批粉絲又驚又慌,直喊「如果其中一個主持人走了,就沒心看了。」事後澄清僅是製作人要離開,也讓影迷鬆了一口氣,直呼:「差點被嚇死」。

▼7位主持人各有風格,粉絲認為「少了一個都不行!」(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