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左拉右扯玩拔河!女嬰贏了狗狗一臉無奈:我讓妳的好嗎

▲狗狗:拔河比賽開始!我才不會輸呢!(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有網友分享一支影片,影片中一隻名叫Charlie的米格魯想跟小女嬰Laura拔河,雙方就在沙發上進行了攻防戰,Charlie一個用力就把Laura連人帶車拉過來,接著順勢將毛巾給搶了過去。不過Laura也不干示弱,趁著Charlie鬆懈時一把將毛巾拿走,還不停在空中甩,像是在跟牠炫耀「耶~我拿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得意什麼還不是我讓妳的!(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Laura一看到沙發上的毛巾馬上伸手抓走,而Charlie也被她的舉動給吸引,立刻用嘴巴咬住,形成了有趣的「拔河」畫面。雖然一開始Laura一直處於劣勢,但坐在娃娃車裡的她卻興奮的跳上跳下,似乎很喜歡玩這個遊戲,但只用左手施力的她,毛巾馬上就被Charlie搶去。不過Laura也不是省油的燈,看準時機出手,終於奪回毛巾,開心的抓著它甩啊甩。只見Charlie一臉茫然的臉,露出一副「還不是我讓你」的表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Charlie米格魯汪星人Laur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