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率百企業家挺胡 蔡英文:逾越企業家角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日前現身國民黨造勢晚會時,才公開表態「我挺藍」,他24日下午更將率領上百名企業家,南下台中力挺胡志強連任。對此,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直言,有些人在這次的選舉動作頻頻,某種程度已逾越一個企業家應該扮演的角色。

「中台灣產業發展論壇」下午3點將在台中登場,郭台銘將率數百名企業家出席,被解讀挺胡意味濃厚。胡志強今天被媒體問及此事時表示,經濟發展比選舉還重要,自己的確很希望郭董可以來台中投資。

▲連勝文挺到底晚會 郭台銘首次站台:我挺藍!(圖/記者陳明仁攝)

本月第5次來台中陪黨籍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掃街的蔡英文,直言有些企業家在這次的選舉裡動作頻頻,其實某一種程度也逾越一個企業家,在台灣社會扮演應該扮演的角色。但她也認為,這次經濟牌對選情並沒有太大的影響,呼籲選民還是以對未來的期待以及候選人的信心做決定。

至於林佳龍則表示,企業界辦論壇是很正常的事,所以這次在大台中的高峰會,無須太過政治性的解讀,同時也深信政策和人心才是決定城市未來的關鍵,與其靠派系或財團,不如跟人民走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