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是夢想?先從服裝風格開始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美國時尚品牌Michael Kors旗下的MICHAEL Michael Kors服裝系列,將推出以「魅力旅程」為主題的2015假期系列,以到世界各地度假旅遊為靈感的系列服裝,輕便、隨性但又不失時尚感。

這回MICHAEL Michael Kors系列以5個城市做為旅遊目的地,包括:美國卡特琳娜島、英國倫敦、法國聖特羅佩、非洲賽席爾群島與日本東京五處。以美國卡特琳娜島為靈感的服裝充滿優閒氛圍,剪裁簡約,整體以黑、白、海軍藍與用來營造亮點的天空藍相互搭配,舒適自在不失時尚品味。以英國倫敦為靈感的服裝則取自於英國龐克血統,搖滾的金屬細節充斥在手袋設計中,黑色、紅色是這個主題中的重點,有象徵英國蘇格蘭的格紋短裙、也有奢華的動物紋大衣,前衛就是這個城市的風格。

▲(上圖起)MMK 2015周遊各城市,推出美國舒適時尚風格、英國龐克風格的服裝。(圖/MICHAEL Michael Kors提供)

接著來到法國聖特羅佩,白色、紅色、海軍藍為法國女性的時尚重點色系,大面積出現經典充滿活力的條紋設計,搭配金色系的小配件,加上「自信」,才是法國女性如此讓人著迷的根本原因。以非洲賽席爾群島為發想的服裝,可以看到黑金、與華麗動物圖騰的設計,長頸鹿、蛇紋等華麗野性的風格,有如非洲草原般的原始。最後,來到日本東京的服裝系列,黑色為重點色系,搭配銀色系的光澤感,皮草、鉚釘的元素,都讓日本東京的服飾風格更加時髦,也同時流露出別於舒適時尚的設計質感。

▲(上圖起)法國條紋設計為重點、非洲元素的設計為充滿原始感的動物圖騰、日本東京則有皮草、鉚釘等華麗元素。(圖/MICHAEL Michael Kor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