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穿深色針織衫 搭配寶石項鍊變身女王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秋冬服裝暗色系居多,要簡單營造穿搭的亮點,使用飾品會容易的多。今年秋冬義大利服裝品牌iBLUES推出「QUEEN of the Night派對首飾系列」,清一色大型的彩色寶石項鍊、耳環,簡單搭配秋冬黑色針織衫、素色毛衣,就可以塑造有型的女王氣勢。

在義大利製作而成的QUEEN of the Night派對首飾系列,共推出八款項鍊及五款耳環,以幾何寶石拼湊而成花卉元素,亮麗色彩正符合秋冬極需營造亮點的服裝。項鍊主體的寶石材質使用水晶打造而成,透亮的效果在頸部、耳間搖曳生姿,非常性感;鍊子的部分採用金色的鑄成合金,可以乘載大顆水晶的重量,也與水晶寶石互相搭配,營造出更華麗的視覺效果。全系列售價3~8千元。

 

▲(左起)黃綠花卉造型項鍊,售價NT$5,500元、藍色寶石耳環,售價NT$3,300元。(圖/iBLUE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