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年輕辣媽開露背趴 《南部》性感人妻mami兼顧養兒育女

▲ 年輕辣媽大玩特玩,還能夠兼顧養兒育女。(圖/翻攝自《南部》性感人妻mami臉書)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誰說結了婚當了媽的女人就應該是黃臉婆,高雄有一群當了媽的人妻擺脫一般人對媽媽的刻板印象,創立了「《南部》性感人妻mami」社團,成員都很年輕,很早就走入家庭,把年輕人愛玩的個性在聚會時大玩特玩,還能夠兼顧養兒育女,互相交流媽媽經,每次聚會都相當吸睛。(看更多~《南部》性感人妻mami年輕辣媽)

深邃的大眼妝,高角度往下的自拍照,這一張張照片裡,全都是年輕的辣妹,一會兒嘟嘴,一會兒扮鬼臉;還有KTV裡的,每個人唱歌都有自己的pose,她們全都是穿著細肩帶上衣,大方露出美背。

▼ 性感人妻社團創辦人之一李妍蓁才20歲,養兒育女堅持要很辣。

辣妹在KTV開制服趴,只不過她們全都帶著小孩來參加,辣妹還是辣媽常常讓人搞不清楚;不過,她們每次的聚會都設下主題,吃火鍋時,辣媽推著嬰兒車,一字排開畫面相當吸睛。

這群美麗的辣媽,其實是一個叫做「南部性感人妻」的社團成員,成員都很年輕,創辦人之一李妍蓁才20歲,她說,「把照顧小孩子的歡樂,跟一起出去玩的快樂,分享給大家。滿多人說當媽媽之後,就一定是黃臉婆啊,都沒有生活圈,都窩在家裡其實不是。」

▼ 年輕辣媽辦露背趴,人妻加奈:哇!超棒的。

當初成員們在網路上討論育兒與團購寶寶的東西而結緣,經過幾次聚會人數越來多,人妻不甘與黃臉婆畫上等號,堅持出門一定要性感又美麗。

人妻加奈表示,「一開始是裡面的媽媽,想開一個露背趴,後來大家越來越多人發問,(記者:那時候覺感是怎樣?)哇!超棒的,(為什麼?)因為朋友很少,而且幾乎很少有生baby的。」

加奈是成員裡最年輕的,今年才18歲,但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年紀輕輕就走入家庭,全職的年輕媽媽掩飾不了年輕人活潑愛玩的天性,只不過她們玩造型,把聚會方式當作創意,互相交流與學習,從她們自信的笑容裡,讓人看到養育兒女,也可以性感又美麗。

看更多~《南部》性感人妻mami年輕辣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