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披上樂天戰袍 安樂智大:朝一軍邁進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高中時期曾飆出157公里速球,安樂智大上個月投入選秀會,獲得樂天與養樂多第一指名,最後由樂天幸運中籤,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安樂智大已順利披上樂天球衣,並且在記者會上表示,不會辜負首輪選秀肯定,明年將努力朝一軍邁進。


▲安樂智大加盟樂天。(圖/中華棒協提供)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現年18歲的投手安樂智大以1億日圓簽約金、年薪1200萬日圓加盟樂天,但球衣背號則是還沒確定。

安樂智大早在甲子園聯賽時投出名聲,最快球速可達157公里,去年曾經來台參加U18世界青棒賽,但今年傳出手肘不適消息,使得許多球團對於安樂的傷勢產生疑慮,雖然在選秀會向有興趣的球隊提出健康證明,希望能夠踏進職業殿堂,原本預估至少會得到5支球隊第一指名,沒想到結果只有2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選秀會上,樂天球團社長立花陽三連續3年抽到球隊首選球員,包括2012年左投森雄大本季在一軍出賽,戰績2勝3敗,防禦率5.52;2013年松井裕樹本季出賽27場,17場先發,取得4勝8敗,防禦率3.80,總計投116局,送出126次三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日職樂天安樂智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