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告柯營五人幫 嗆張景森為掩大嘴巴造假竊聽案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連勝文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蔡正元24日至北檢按鈴控告柯文哲、姚立明、李應元、張景森及簡余晏等「五人幫」是製造「假竊聽真栽贓」,意圖使連勝文不當選,蔡正元強調,取得柯市政顧問團名單絕對是不偷不搶合法取得,而張景森為掩自己大嘴巴事實,故意製造假竊聽案,意圖使連勝文不當選。

蔡正元北檢控告柯文哲等五人幫,涉犯誣告、毀謗及偽造刑事犯罪證據3罪。(圖/記者孫曜樟攝)

蔡正元今日由律師林憲同陪同到北檢按鈴遞狀,控告柯文哲、姚立明、李應元、張景森及簡余晏等五人幫誣告、加重毀謗及偽造刑事犯罪證據3罪,蔡正元表示,目前檢警單位已經確定柯文哲辦公室所謂竊聽案,完全是自導自演、完全是腳尾飯、完全是新型老鼠尾的選舉奧步,為制止這種不正當、惡劣的選舉奧步,在與律師研究後他們已涉及誣告、加重毀謗及偽造刑事犯罪證據3罪。

蔡正元說,他們用各種方式製造謠言就是要在選民心中,形成竊聽案是連勝文陣營製造的,而柯的市政顧問團名單絕對是不偷不搶合法取得,我只我看過,劉文雄也在電視上說看過,鄭佩芬也在電視節目上提過有資深媒體人更早看過名單,張景森這個大嘴巴早就把名單不知向外多少人說過了,他的大嘴巴為掩飾大嘴巴,竟製造假竊聽案,想造謠意圖使連勝文不當選,及對我羅織罪名,士可忍敦不可忍。

蔡正元表示,柯營製造「假竊聽真栽贓」應被唾棄,台北市選風不容計柯等人搞亂到此地步,為端正選風才出面提出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