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總統夫人! 妳讓學校午餐倒胃口

▲這蝦毀?美國高中生惠特尼(Hunter Whitney)PO在推特的學校午餐,看起來頗倒胃口。(圖/取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里契蘭中心高中(Richland Center High School)17歲學生惠特尼(Hunter Whitney)在推特PO出他的學校午餐──軟爛的「西班牙飯」和一顆蘋果,使具有諷刺意味的hashtag「#ThanksMichelleObama」(#謝謝蜜雪兒歐巴馬)爆紅了。

「#ThanksMichelleObama」早在2年前就即有人使用,但沒有真正流行起來,直到最近又風行。2年前(2012),「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響應美國農業部「動起來!」(Let's Move!)的倡議,提出要學校午餐減少脂肪、單醣、糖和鹽,增加水果、蔬菜和粗糧,以打擊學生肥胖問題。

而如今,惠特尼午餐托盤的糊狀西班牙飯被轉推了500多次,他接受美聯社採訪時表示,學校的午餐每下愈況,就以照片裡的「西班牙飯」來說,「感覺不到一粒粒飯,就只是一坨糊狀粥。」

密西根州引雷澤高中(Fraser High School)的學生特納(Halana Turner)也PO了一張「糊狀早餐三明治」,她說她比較喜歡學校以前的午餐,「但我不怪學校,因為我知道他們只是遵守規定。」

對此,白宮沒有立即回應,農業部發言人庫倫施瓦茨(Cullen Schwarz)說,大部分學校午餐並沒有這些照片顯示的那麼糟糕。美國農業部負責監督學校的供餐計劃。

▼這是另一位高中生Maya Wuertz拍的學校午餐。有一種淒涼感。(圖/取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