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評北檢遲不約談 張景森嗆:司法黑手操作選舉SOP

記者賴于榛/綜合報導

柯辦竊聽案進度更新,柯辦政策總監張景森2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上午致電調查竊聽案的北檢檢察官黃碧玉,希望能主動到北檢說明,釐清案情協助辦案,卻被目前尚無此必要拒絕。張景森痛批,這種司法黑手操作選舉的SOP數十年如一日,就是打算選前2天再來惡搞,配合媒體炒作,在選民疑懼中打垮對手。

▲柯辦政策總監張景森。(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連勝文競選總部總幹事蔡正元24日赴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等柯辦五人,偽造刑事犯罪證據、加重誹謗蔡正元及違反選罷法意圖使連勝文不當選之誹謗等罪名。但張景森並未對蔡正元提告作出回應,而是將矛頭指向北檢。

張景森說,上午致電檢察官黃碧玉,希望主動到北檢說明,釐清案情協助辦案,沒想到卻被以目前尚無此必要拒絕,因此火大回說,絕對有必要,「媒體天天引述匿名檢方放話,檢方不去澄清查處,已經影響選情。」最後得到案子卷宗還在院方,等院方發回後,審酌案情如有需要,再請張景森到北檢說明。
柯辦政策總監張景森2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致電檢察官希望能主動說明卻遭拒絕。(圖/翻攝自張景森個人臉書)
「怪了,手邊沒卷宗就不能繼續調查案子?」張景森批評,檢方不查蔡正元手邊的贓物來源,卻把矛頭指向柯營自導自演,已經有失公允,電話提供給檢方卻遲不約談,還遭說不配合,「把案子壓到選前一周大張旗鼓,把毫無涉嫌證據的柯辦助理硬列為被告,逮捕、上銬、拘留、交保、限制住居,然後不斷放不實資訊給媒體加工,目的就是影響選舉。」

張景森痛批,這種司法黑手操作選舉的SOP數十年如一日,就是打算選前2天再來惡搞,配合媒體炒作,在選民疑懼中打垮對手,「為了破這一套SOP,小的西裝穿便便,無論如何,今天一定要去地檢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