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稱「練體育都問題小孩」 籃球校隊回嗆:別侮辱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德智體群美,五育均衡發展。

▲「練體育都是問題小孩」的聯絡簿內容在網路瘋傳。(圖/翻攝花蓮同鄉會臉書社團)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彰化縣一所國中老師在聯絡簿留言給學生說,「老師必須告訴你,練體育都是問題小孩,期望你不受影響」,留言被PO上臉書轉載,引發網友討論,認為老師以偏概全、中傷體育人。該名老師24日出面澄清,指這名學生是學校籃球隊,最近上課常打瞌睡,擔心他運動影響到讀書。

這名籃球隊學生看到老師寫的話,立刻在聯絡簿回嗆說,「老師我也要告訴你,練體育的小孩不一定是問題小孩,請你不要亂侮辱別人。」球隊學生也氣憤地說,老師講這種話很偏差,「每個人應該都是一樣的,他自己不懂體育的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引發喧然大波,該名老師解釋,該名學生在早修或考試、自習課時都在睡覺,他的原意是希望學生能兼顧運動和課業。「我心裡面也是百感交集,因為我本身也是體育人」,學校學務主任也一開始也以為老師是否對體育有偏見,但溝通後發現並非如此,應是老師表達方式造成誤會。

▼籃球校隊生回嗆老師「不要亂侮辱別人」。(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