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他人多少!柯P晚會空拍出爐 網友感動:有總統規格

▲「愛、擁抱台北」遊行空拍影片出爐。(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在23日下午舉辦「愛、擁抱台北」市民嘉年華大遊行,傍晚並於台北市政府廣場舉行晚會,場面浩大柯陣營預估有20萬人參加。柯辦發言人潘建志24日早上在臉書,分享競選團隊剪輯的空拍影面,現場畫面之壯觀,讓網友看了直呼「感動啦」。

到底是9萬6000人還是20萬人?昨天的活動人數雖然引爆口水戰,不過在現場感受到人多的感覺可不是蓋的。潘建志今早就在臉書PO出大遊行空拍影片,只見大家手持五顏六色「#Hug for Taipei」的旗幟揮舞,長長人龍也不斷往政府廣場湧入,最後主角柯文哲站上舞台時,更可以明顯看出他眼眶泛淚光。

影片PO上臉書後,有網友表示,感動啦!雖然一早起床鐵腿;也有人談到,沒有大咖站台,真的證明了人民才是主角;還有網友大讚有總統規格了;另有人則對路燈造型做文章,認為路燈才是柯P的網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