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扮白馬王子過生日 浪琴送錶獻祝福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影帝郭富城這次來台除了擔任金馬獎評審,身為浪琴表(Longines)10 年優雅大使的他日前也收到品牌致贈的生日賀禮 Type A-7 飛行錶,郭富城看到錶後笑說,「雖然無法開飛機,但開超級跑車時也非常實用。」此外,郭富城更戴錶坐上了白馬馬車,舉手投足間飄散王子氣息。

▲浪琴表向來贊助許多馬術活動,而身為品牌大使的郭富城私下也喜歡賽馬,化身成白馬王子再適合也不過了。(圖/品牌提供)

Type A-7 飛行錶是復刻 1930 年代的軍用飛行腕錶,「Type A-7」意喻「航空(aviation)」和「導航(navigation)」兩字的結合,錶款的特色之處在於面盤向右傾斜 50 度,以及加大錶冠的單按把計時碼錶設計。不僅可讓飛行員將這款計時碼錶戴於手腕內側,讓面盤可對齊飛機儀器,而飛行員則無須移動手腕或放開方向盤便可讀取時計,特色十足。

 

▲郭富城收到的Type A-7飛行錶。(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