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身體相依、肉球互疊 貓咪家族的暖冬撇步

▲咪咪馬麻(前);小老虎(後)。

圖、文/布爾‧丁夫人

眼見半歲多的家貓小老虎在體型上已經快跟咪咪馬麻一樣健壯,但是牠內心小小的心靈還是一個baby啊!每天晚上就寢時間就是一定要等到咪咪馬麻「願意入房」同眠,小老虎才會滿意安靜,不然一整晚就是聽小老虎喵不停的晚安曲,還越喵越大聲,有時甚至參雜一些哭音(想媽媽想瘋了……),讓我們聽起來實在是心疼,就算咪咪躲藏在閣樓死角不願露臉,無論如何,全家人以天羅地網方式展開咪咪搜尋記,循循善誘,就是一定要把牠捕獲,送入睡房!

循序入冬,荷蘭氣溫終於有點冬天的樣子,每天不到10度正常氣溫,可以感受到毛小孩超級懶洋洋神情全掛在臉上,行動上亦是明顯,主臥房大床就是暖冬首選,越冷越要跟大夥擠一擠,尤其當Ruben拔下班回家躺在床上休息,咪咪和小老虎宛如找到人肉暖爐,通通窩在Ruben拔身旁睡起大頭覺,怎樣都分不開啊~

母女情深兩隻貓咪,最佳暖冬撇步就是「互相取暖」,一搭一靠、一醒一睡,就連兩個小肉球也重重疊在一起,是預防手腳冰冷嗎?!看得連我不自覺地心裡也跟著暖活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肉蹼一定要這樣取暖,才不會冷支支......

▲▼馬麻最好靠了,真舒服~

完整原文請參考:貓咪家族的暖冬撇步

更多萌貓「小老虎」相關請參考:獨生貓女兒「小老虎」 淘氣萌漾Snapshot!

※本文經瘋荷日曆My Dutch LifeStyle同意,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拷貝。

★作者/布爾‧丁夫人。住在荷蘭-菲仕蘭省近10年的台灣女兒、荷蘭媳婦,將荷蘭在地細膩的生活品味、豐富多元的人文色彩與點點滴滴的幸福片刻,用輕鬆恢諧的筆調,呈現在部落格圖文裡,以台灣心‧荷蘭眼來體會、感動和記錄所有生活畫面。

關鍵字: 喵星人取暖小老虎荷蘭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